[合同英译中容易混淆的词语]英译商务合同时,常常由于选同不当而寻致词不达意或者意思模棱两可,有时甚至表达的是完全不同的含义。因此了解与掌握极易混淆的词语的区别是极为重要的,是提高英译质量的关键因...+阅读
来来往往几轮谈判,终于达成一致、可以签订合同了,实在是个不小的胜利啊!
(1)
A: Who is going to sign the contract for your side?
谁代表你们这一方签约?
B: The general manager.
我们总经理。
A: Shall I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him?
我是不是要约个时间跟他见见面?
B: Yes. Some time next week would be good.
好啊,就下个星期找个时间吧。
(2)
A: Id like to look this over before I sign it.
签约之前我想再看过一遍。
B: Of course. Take your time.
当然,你慢慢看吧。
A: It looks fine to me.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
B: Just sign there on the bottom.
那么,就请在下面这里签个名。
(3)
A: Heres your copy of the contract.
这是你的那一份合同。
B: Good. I m glad were all done.
太好啦,我真高兴一切都完成了。
A: Yes, its nice to be finished.
是啊,完成了真好。
B: You can say that again.
说的是。
延伸阅读:
WC里扫出的三年劳动合同今年,我刚好大学毕业。每天,我怀着焦躁的心情,在网上溜达,寻找合适的工作。可找了一个多月,仍是没一点希望。这时,我才深切体会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工作是越来越难找了。 后来,我...
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题1.合同法律关系的产生、变更和消灭的法律事实分为行为和事件两类。下列在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事实,属于行为的是( )。 A.地震灾害导致施工暂停 B.恶劣气候影响施工安全...
商务英语合同写作经典词句1、本合同用英文和中文两种文字写成,一式四份。双方执英文本和中文本各一式两份,两种文字具有同等效力。The contract is made out in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s in quad...
英语合同的特点分析- Contract 与 Agreement的有无区别 在英语中,合同一般称为Contract,协议一般称为Agreement。 何谓Contract? 1999年中国《合同法》第二条对contract定义为:A contact in t his...
外贸合同常用经典英语句型Well he the contract ready for signature.我们应准备好合同待签字。We signed a contract for medicines.我们签订了一份药品合同。Mr. Zhang sings the contract on beha...
英语合同的开头英语合同一般以下面这类句式为开头: This agreement/contract is made and entered in to this ____ day of _____(month), _______ (year) by and between Party A (hereina...
商务英语合同的基本格式商务合同已经成为职场中人必须掌握的一门知识,虽然具体事项各有不同,而且大小公司都会有自己的合同制式,但是基本条款是大同小异的。 我们常见的书面文本有四种:Contract(合同),...
涉外商务英语合同涉外商务英语合同 多用正式或法律上的用词,与口头表述不同,合同是法律性的正式书面文件,使用正式的、法律的用词是必要的。合同起草者应多加强这方面的学习。比如: 1、At the re...
签合同常用英语表达1、We'll he the contract ready for signature. 我们会准备好合同待签字。 2、We signed a contract for medicines. 我们签订了一份药品合同。 3、Mr. Zhang signs the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