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的细节隐藏机会]《细节隐藏机会》是关于夏路列公司的试衣室的故事,这是一个率先把试衣室设到顾客自己家中的公司。 日本的夏路列公司是一家生产内衣的公司,设在神户中央区港岛时装街,在20世纪8...+阅读
鄙人过去从事商务英语教学十年,改行做国际贸易已经两年了,现在越来越怀念做老师的日子。下面这些句子在平常商务活动中可能用得上,现把总结出来希望对各位网友有益!
1. We specialize in the export of Japanese Light Industrial Products and would like to trade with you in this line.
鉴于我方专营日本轻工业产品出口业务,我方愿与贵方在这方面开展贸易。
2. Our lines are mainly arts and crafts.
我们经营的商品主要是工艺品。
3. We he been in this line of business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我们经营这类商品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4. Your letter expressing the hope of establishing business connections with us has met with approval.
来函收悉,得知贵方愿与我方建立业务关系,我们表示同意。
5. In order to acquaint you with the textiles we handle, we take pleasure in sending you by air our latest catalogue for your perusal.
为了使贵方对我方经营的纺织品有所了解,特航寄我方最新目录,供细阅。
6. We express our desir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r firm.
我们愿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7. We shall be glad to enter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我们很乐意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8. We now ail ourselves of this opportunity to write to you with a view to entering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现在我们借此机会致函贵公司,希望和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9. We are now writing you for the purpose of establishing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我们特此致函是想与贵方建立业务关系。
10. Your desir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coincides with ours.
你方想同我方建立业务关系的愿望与我方是一致的。
11. We've e to know your name and address from the mercial Counselor's Office of the Chinese Embassy in London.
我们从中国驻伦敦大使馆的商务参赞处得知你们的名字和地址。
12. By the courtesy of Mr. Black, we are given to understand the name and address of your firm.
承蒙布莱克先生的介绍,我们得知贵公司的名称和地址。
13. We are willing to enter into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r firm.
我们愿意与贵公司建立业务关系。
14. Your firm has been introduced (remended, passed on) to us by Maple pany.
枫叶公司向我方介绍了贵公司。
15. Our mutual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will certainly result in important business.
我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必将促成今后重要的生意。
16. Glad to see you in your pany.
很高兴在贵公司见到您。
17. It's only half an hour's car ride.
只有半小时的车程。
18. Suppose we make it, say three o'clock tomorrow afternoon.
如果我们能去的话,那么就明天下午三点钟吧。
19. It would be very helpful if you could send us statistics on your sales.
如果你们能将你们的销售统计资料寄给我们,那可就太有帮助了。
20. We would like to ask you to kindly send us the related information.
我们希望你们能将相关资料寄给我们。
延伸阅读:
职称英语迷津解答职称英语迷津解答 参加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考生外语水平参差不齐,而且其中一些年纪偏大的考生,外语基础相对薄弱,加上工作繁忙,无法进行系统的复习,至今仍对考试心中无底。因此,如...
职场充电助你保值增值职场充电助你保值增值 你听过职场处理品的说法吗?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职场中,如果你一直不思进取,或者止步不前,那么你就可能被有干劲有想法有胆识的职场新人们挤下职场舞台,成为...
英语面试不应过问的问题哪些面试问题在英语面试环节是不应该过问的呢?Don't Ask Frivolous Questions别问没必要的问题 Don't Ask: How many other applicants are you interviewing?不要这样问:你们...
表示谢意的英语面试句型英语面试结束后,求职者如何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谢意呢? BASIC EXPRESSIONS 基本句型表达 1) Can I help you? 需要我帮忙吗? 2) May I speak to... ? 我可以和某某讲话吗? 3) I am...
交际类礼仪英语交际类礼仪英语 您看是先谈原则问题呢,还是先谈具体问题? 」 I wonder if you would like to start with matters of principle or specific issues? 让我先谈一个问题。 If y...
职称英语补全短文练习题职称英语补全短文练习题Mobile PhonesMobile phones should carry a label if they proved1 to be a dangerous source of radiation, according to Robert Bell, a scienti...
职场励志小故事之生命的价值在一次讨论会上,一位着名的演说家没讲一句开场白,手里却高举着一张20美元的钞票。 面对会议室里的200个人,他问:谁要这20美元?一只只手举了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20美元送给你...
经典职场小故事(一)成长的寓言:做一棵永远成长的苹果树 一棵苹果树,终于结果了。 第一年,它结了10个苹果,9个被拿走,自己得到1个。对此,苹果树愤愤不平,于是自断经脉,拒绝成长。第二年,它结了5个苹果,4...
如何提高英语面试水平本站为大家说明下英语面试要怎样提高 Whats Your Real Salary? 你的实际薪水是多少? How much people make is the No. 1 lie, says Julie Jansen, a careercoach and author...